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交通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新闻动态

交通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高职学院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3/5/24 17:12:08浏览次数:9970 次

根据学校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求及工作安排,交通学院制定了毕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教学副院长常利群为组长的毕业工作领导小组,于2023年5月20日-22日开展了2023届交通管理本科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特别邀请了:陈战国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赵爱玲副教授、温青建高级工程师(硕士)、温明智教授、李玉玫副教授(硕士)、曹明义副教授(硕士)、曲兴卫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为答辩评审专家组,答辩组组长为温明智教授,答辩秘书樊璐璐老师。答辩会第一阶段由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利群副院长主持,介绍了答辩评委,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第二阶段由温明智组长主持答辩。

为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专门成立了以办公室主任任正彦为组长的答辩筹备小组,全方位为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保驾护航。学院办公室、交通管理系和交通管理1901班辅导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答辩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答辩组成员认真履职,严格按照学校本科生论文答辩流程执行,过程详实,评议充分,评价客观,评分公正。

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总结,是培养学生分析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一次综合训练,是对学生应用能力的一次考核。学院希望同学们通过论文答辩,不仅阐述自己的学习成果,而且能继续秉承“锲而不舍 玉汝于成”的校训,志存高远,走出校门后努力在交通运输行业做出卓越贡献!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