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高职学院举行第二届航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通知公告

高职学院举行第二届航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作者: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19/5/30 0:00:00浏览次数:62189 次

5月30日下午,高职学院第二届航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教学楼D区门厅举行。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校长张义明,工会主席刘明夫和有关处室、学院领导出席,高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高职学院副院长常利群致辞。他在致辞中说:“高职学院全体师生踏着‘五四’爱国、进步、明主、科学的步伐迎来了第二届航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第二届航模大赛共有 400多名同学参加,征集到高铁、火车、飞机等各种模型180多件。征集的90%的作品都是利用废旧物品制作而成。这些成本低廉、想象奇特、变废为宝的作品,不但丰富第二课堂,增加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展示了高职学院学生的想象力、创新力和动手能力。”

张义明校长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高职学院第二届航模大赛的主题为“以展航模风采,扬青春梦想”。这无疑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展现自我的舞台。年青人充满着活力与激情,年青人是我们学校的未来与祖国的未来。陕服是一个应用型大学,就是为区域社会和经济发展培养“专业通,技术精,下得去,干得好”的行业与企业精英。他期盼高职学院更多的同学成为品学兼优,敢于创新、拼搏的应用型人才,祝愿高职学院大学生活更加富有特色,更加温馨。

进入决赛的6组作品和制作者相继上场,进行作品展示和推介。经过评委打分,评定出优秀奖、最佳设计奖、最佳科技奖、最佳人气奖和决赛一二三等奖。三个班级获得最佳组织奖。

张义明、刘明夫等领导在欢快音乐声中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校长张义明、学生处处长刘继兵参观第二届航模大赛决赛模型作品

校长张义明参观第二届航模大赛决赛模型作品

 

校长张义明、学生处处长刘继兵、党委宣传部李宝林参观第二届航模大赛决赛模型作品 


7.jpg

校长张义明、工会主席刘明夫和有关处室、学院领导出席

IMG_5024.jpg

高职学院副院长常利群致辞

IMG_5058.jpg

IMG_5065.jpg

高职学院第二届航模大赛决赛模型作品评选

校长张义明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工会主席刘明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学生处处长刘继兵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党委宣传部李宝林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高职学院副院长常理群为获得最佳组织奖的班级颁奖并合影



(审核:秦豫  核发:张建虎)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