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举行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
专题:迎评促建

我校举行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29 17:55:35浏览次数:73498 次

陕服新闻网讯(魏怀菊)10月28日,我校在G区教学楼102室举行“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学校董事长吕明,校长张义明,副校长唐明晰、李宗领,工会主席刘明夫,校长助理张斌崇、吴俊林、罗文谦出席,各学院、处室负责人参加。大会由吕明主持。

吕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宗领部署了迎评整改工作方案,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展开:一是整改目标,我校一定要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是工作思路,我校全体教职工要做到统一思想,他说思想是行动的原动力,要做到学习学习再学习;要聚焦重点,实现教学建设条件达标,管理体系规范;要事优先,他说:“我校要把像画好、话讲好、展示好”;要协同作战,具备双赢思维;要把任务分解到天,抓好核心目标和关键点;要人人尽责,他说“人人都是得分点,不耍小聪明,不做旁观者”。三是工作任务,我校要把自评报告做好、把教学建设好、把成果展示好。四是工作举措,我校要全方位抓好各项工作、抓好学习与培训,对于工作,进一步做到“梳理与提高、统筹与协调、督查与指导”。五是工作要求,我校要周密安排、夯实责任,扎实整改、取得实效,团结协作、勇于担当。

李宗领讲话

张斌崇讲到,我校经过了两次省级预评估,就专家提出的问题,我校要及时整改、真抓落实、务求实效。就如何做好自评报告,他说,我校要讲陕服自己的故事,用陕服文化、陕服规矩、陕服精神,展示陕服特点;针对培养什么样的人,他说:“我校要培养听党话、跟党走,爱国家、做贡献,爱家庭、有情怀,爱岗位、讲奉献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张斌崇讲话

刘继兵就我校学生口工作做了安排,要把学生工作务必落到实处,抓好招生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搞好环境卫生。

刘继兵讲话

张义明对前一阶段预评估工作做了回顾,提出“我校要抓好软件建设、内涵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保证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取得成功。

张义明讲话

最后,吕明就我校近期及远期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解决好学生状态问题、教师状态问题、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状态问题,从而进一步抓好学情、教情、校情建设;二是打造一流团队,我校要打造一支高标准、高水平、严守规矩的高质量团队,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抓两头促中间”,平衡师资队伍老中青的年龄结构,注重师资队伍的思想建设,让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从事教、授工作,注重师资队伍的能力提升,加强人才引进;三是做好近期、长期工作,包括宣传工作、保卫工作、招生工作、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工作、脱贫工作等,进一步加强我校的硬件、软件建设。


审核:秦豫,核发:魏怀菊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