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暑期评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专题:迎评促建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暑期评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作者:李敬全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8/3 8:54:35浏览次数:59418 次

评估攻坚再动员,凝心聚力奋力干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暑期评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陕服新闻网讯(宣传部李敬全)8月2日上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C区1-4报告厅召开暑期评建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主题为“认真总结,大力推进,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的攻坚任务”。董事长吕明,校长张义明,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胡鸿晓,校学术委员主任姜寿山,顾问张君安,副校长吕超、温小郑,工会主席刘明夫,校长助理张斌崇、吴俊林、罗文谦等出席,各学院、处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600余人参加。胡鸿晓主持大会。

吕明首先发表讲话。他对两年来学校的“迎评促建”情况进行了回顾和展望,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的工作成绩,坚定了夺取最后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吕明讲话分三大部分:一是打造全新形象,构建全新理念;二是继承传统文化,弘扬陕服精神;三是描绘宏伟蓝图,共创美好未来。他说:“今天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又是迎评促建攻坚的再动员,面对两年来的评估成果和学校巨大变化,董事会感到无比自豪,教职工也充满了幸福感。特别一些项目的整改标准高于一本大学,这不仅证明大家的忠诚奉献,更体现了顽强奋斗的陕服精神。”他强调,要高质量地完成最后的攻坚任务,必须有强有力的组织纪律保证,必须建立起有效的监督机制和体系。这次开会既要促进当前评建工作、规划好学校发展的新高度,更应打造特色明显的新型学校。他用PPT详细地展示了“三大部分”的内容。在构建全新理念时,他展示了学校生态和智慧校园的全新形象,总结了学校二十多年的办学成就,概括出了陕服的“三强三好”。在探索陕服精神时,他论证了传统文化的基因、血脉和命脉,描述了学校继承优秀文化的设想和规划,解读了艰苦拼搏的陕服精神。在描绘未来的宏伟蓝图时,他把“师生的美好向往”作为办学的终极目标,并用横向比较的方法构建起陕服走向世界的新格局。

随后,张义明讲话。他在抒发感想后指出:一是吕明董事长的治校思想,使学校在内涵建设上有了方向,提升了水平。二是要学习董事长的境界,解决为什么来陕服的思想问题。三是要从传统文化中悟出科学管理理念,探索民办院校管理中新的、特殊的路子。四是要持续推进迎评促建工作,修正制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五是在完成评估任务的基础上,高标准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张君安汇报评估进展和部署攻坚阶段任务。他从评估报告、数据平台、支撑材料、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校多数项目都接近或达到合格标准要求。他明确了学校下一步工作项目和内容,落实了“七个一级指标”的办理单位和人员,强调了责任担当和工作效率,提出了“三个符合度”的质量要求。

教育学院副院长拓梅梅、宣传部董梦萱作表态发言。

胡鸿晓作总结。他说,在本科评估的攻坚节点,董事长、校长的讲话核心要点,就是:一是学校要形成“尊敬”氛围。“尊敬”,就是坚持以人为本的出发点,激发工作热情,相互协作尊重,实实在在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用工作实绩确保本科评估顺利通过。二是当前各项工作要“大干快上”。“大干”,就是不讲价钱,不计时间,只要评估需要,要有“踏石留印”气概,扑下身子干。“快上”,就是各项工程,不论硬件和软件,按照“达标创优”标准,抢时间,提前完成。三是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评估,是全校当前的中心工作,党政工团同心发力,教职员工八方努力,这是无可置疑,必须按学校部署扎实推进。但是,我们要清楚,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的目的,是朝着建设高品质、受人尊重的大学迈出的十分关键而又坚实的一步。这一步迈好了,我们才能乘势而为,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开创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美好明天!

我校召开暑期评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