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陕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 0:00:00浏览次数:16304 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12月24日,8:30,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野苏民及各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庞理科主持。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庞理科传达了党总支的会议精神,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总体情况,他讲到我支部一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党员深入基层,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展现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正视本次民主评议工作,做到“自述、自查、自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其次,各党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首先是组织委员蒲鹏举同志进行述职,就具体工作做了简要说明。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述职。

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野苏民对一年来各位党员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如组织生活的实效性有待加强,理论学习的深度不够等,为教工党支部各成员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号召大家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党建主体意识,坚持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完善工作体系,拓展公共服务活动建设,为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野苏民讲话

教工党总支书记庞理科讲话

组织委员蒲鹏举述职

李国瑞副教授述职

薛富成副教授述职

学院教工支部成员参会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0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