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陕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艺术设计秀娥元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 17:53:34浏览次数:16459 次

12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成员在教学楼F5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温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党总支副书记野苏民,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时晓楠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时晓楠首先汇报了我院党总支一年来的总体情况,并表示一年来我院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员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及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其次,各支部书记结合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首先是教工党支部书记庞理科进行述职,就教工党支部成员具体工作做了说明。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姜璐、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文静、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鹏就本支部党建工作分别做了述职。

最后,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做了评议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做出成绩,特别指出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的非常时期,各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同的岗位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在党总支的统一组织下先后进行了“疫情当前,党员在行动”,“特殊党费助疫情”等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均能主动自发地投身到一线基层服务中,更能以身作则,自觉缴纳“特殊党费”14534元;配合当地党支部做好全国疫情防控工作,除此之外,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知识,组织开展了海报设计宣传活动,累计140余件作品,把强有力的思想根基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相结合,向组织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疫情返校期间,为确保错峰错时返校顺利进行,设立“党员示范先锋岗”服务学生、服务他人,再次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第一学生党支部学生武文祥同志和父亲给当地无偿捐赠防疫物资价值2万元;2017级风景园林一班学生翟欣怡同志主动自发地写了“请战书”--民警的女儿替超龄的母亲战役,被西安市新城警方官方报道表扬通报。孙佳伦、戚敬苗、王飞43名师生党员均能在家门口的基层岗位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入党初心,做到了入党誓词中的服务群众、服务他人。
    同时,一年来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系列讲话精神,开展了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尤其是在我校今年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阶段,在党总支的组织带领下,先后多次进行评估知识应知应会专项培训,党员通过学习培训后深入班级和宿舍,带动和引领其他群众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也挺身而上地做了很多实际工作。在今年的就业和考研工作中,党员队伍也勇争先锋。克服重重困难、击退重重压力,以首次就业率97%的优异成绩再次向组织递交了满意答卷。康荣卿同志响应国家“援疆援藏”政策,投身到新疆发展事业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做到了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武文辉等4名党员同志应征入伍参军,推进了国家“人才强军、人才兴军”基础战略目标。

对于各支部在不同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入党初心,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修养,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再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在听取党总支书记时晓楠汇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述职后,学校党委书记温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客观分析了党建工作现状,肯定了成绩,针对性地指出了不足,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整改、提高水平、创新方法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书记温峰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服务学院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温锋讲话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时晓楠讲话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庞理科述职

艺术设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艺术设计学院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

2020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