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陕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 0:00:00浏览次数:24329 次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12月30日下午16:00,在G209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是旨在重视党员发展过程管理,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注重党员素质,为学院党员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艺术设计学院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以及党员发展的培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同志主持。

党总支书记时晓楠讲话

大会伊始,时晓楠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流程,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党员程序,并强调本次会议的严肃性。首先简要介绍了党员发展的程序,针对本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王慧等4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陈述,入党联系人逐一对每个发展对象进行了评议;党总支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

王慧同学发言

王慧同志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和一年来对党的基本理论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成为社会和国家更加有用的人,平时要多关心时事政治,不断总结与反思。

李智同学发言

李智同志表示,要多学习身边同学的优点,使自己无论从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更加优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入党介绍人姜璐发言

入党介绍人张文静发言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随后,对21名预备党员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通过个人陈述,入党介绍人对其一年来在思想认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说明和评价,并提出建议。最后,对戚敬苗等21名预备党员通过全体正式党员现场表决并由党总支会议讨论,按照程序和要求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员参会

党员参会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同志进行总结讲话,时晓楠同志向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和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时刻要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率先垂范为班级和学院做出努力;第三,注重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核心,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读原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