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艺术学院举行学生第二课堂作品汇报展
陕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艺术学院举行学生第二课堂作品汇报展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4 0:00:00浏览次数:28683 次

为了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学习成果,使师生党员始终坚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学生第二课堂和学生专业社团的作用,由学院团总支承办此次书画作品展。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设计能力与实践能力,12月13日,10:00,艺术设计学院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开幕式在教学楼A区大厅隆重举行,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校长张义明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时晓楠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野苏民,各专业相关教师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开幕式,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时晓楠主持。

本次展览主要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集中呈现了学生第二课堂中的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质量较高。充分体现了学院重视学生专业社团和第二课堂以及注重学生个性发展的育人模式。

张义明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展览的作品水平,并强调了专业老师在学生成长中的重要引导作用,同时对学生以及教学团队提出更高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时晓楠副院长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要养成多做、多思考、多讨论的学习习惯,充分利用第二课堂并将服务地方经济融入专业中去,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和个人发展夯实基础。

本次展览给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提供一个作品展示的平台,给专业社团学生提供一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给非专业人群提供一处直观感受设计作品的场所。艺术设计学院希望创造更多这样的机会给同学,加强学生的创新思维、设计能力与实操能力,为全校学生的人文素质培养和艺术素养积淀做出积极的努力与贡献。

张义明校长讲话

时晓楠副院长讲话

时晓楠副院长介绍作品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学生参观作品

时晓楠副院长与相关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合影留念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20191213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