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注重党员发展过程管理
陕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注重党员发展过程管理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 0:00:00浏览次数:26859 次

2019年12月11日晚上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员发展组织谈话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时晓楠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从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充分了解和掌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主题教育情况。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为了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注重党员发展过程管理,严格党员发展程序,针对党员发展始终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根据本年度党员发展,党总支部书记时晓楠召开专题会议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谈话谈心活动。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状态。他们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的精神,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关注时事,不断进步。

时晓楠同志对各位积极分子关注国家和党的方针、努力进取表示肯定,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的重要精神,表达了党组织对青年一代的关心,要求广大青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虚心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尽快成熟起来。同时他指出,从严治党就要严把入口关,明确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核心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

时晓楠同志更希望各位积极分子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汇报近期学习情况和思想状况,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尽快成为合格党员。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教育和学习的活动,也是党组织完善党员发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活动。


时晓楠书记主持本次座谈会

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汇报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状态

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汇报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状态


撰稿:任芝君    摄影:任芝君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