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11 11:07:58浏览次数:72192 次

陕服新闻网讯(宣传部 魏怀菊) 10月11日上午,学校在G教学区10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五巡视组组长杨成军,成员张建高、冯斐、刘珂出席;党委书记胡鸿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义明,执行校长姜寿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超,副校长温小郑、李宗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斌崇,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罗文谦,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胡鸿晓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现场

冯斐反馈了对我校主题教育活动的调查问卷结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五巡视组成员冯斐讲话

杨成军对学校近一个月来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就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提出两条建议:一是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提出十六字方针“深入学习、广泛调研、认真检视、强力整改”。他一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广开调查研究,把学校第一手调查资料搞清楚,随时、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二是“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齐抓共管,围绕“培养人才,立德树人,提高教学质量”,狠抓落实,抓出成效,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功。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五巡视组组长杨成军讲话

张义明、姜寿山、吕超、温小郑、李宗领、张斌崇、罗文谦就预评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简要分析了问题存在原因,并就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

胡鸿晓就学校近一个月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70周年国庆爱国教育、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情况、“三学习三教育三整顿三促进”专项整治工作等做了总结汇报。党委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对学校存在的“作风浮夸、态度浮躁、工作敷衍”等问题,将及时进行整改。他说,党员领导干部在评估攻坚冲刺的关键时刻,要有“政治家、教育家”的情怀,把主题教育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查摆问题,全面整改,加快学校内涵建设。整改过程要做到:第一,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主动做为,以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智慧,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贡献。第二,急事为要,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分类,显性问题及时解决,深层次的问题能解决到什么程度就解决到什么程度。第三,对状态不佳等动员面上的问题,认真对待,主动行动,扎扎实实整改,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胡鸿晓讲话

(审核:秦豫 核发:张建虎)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