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专家见面会
综合新闻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专家见面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9 9:04:42浏览次数:66515 次

陕服新闻网讯(宣传部李敬全)秦岭苍苍,渭水涛涛。10月8日上午9时,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一楼102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专家见面会。预评专家组组长、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副组长、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瑞辉,专家组成员:陕西师范大学教务处长李贵安、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长赵康、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主任陈霞、西安石油大学评估中心主任吴伟、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党琪,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董事长吕明,校长张义明,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胡鸿晓,执行校长姜寿山,顾问王鹏飞、张君安,副校长吕超、温小郑、唐明晰、李宗领,工会主席刘明夫,校长助理张斌崇、吴俊林、罗文谦和副处以上干部、学校预评联络员出席。

胡鸿晓主持会议。他代表全校师生向预评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我校在行政楼一楼102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专家见面会

党委书记胡鸿晓主持会议

董事长吕明致词

吕明致词。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对专家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学校指导帮助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评建工作二十字方针,明确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紧盯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坚持以学生为本,严格人才培养标准,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应用型人才。他诚恳希望各位评估专家认真评估、把脉会诊、查漏补缺,帮助学校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本科教学工作,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专家组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长张义明作专题汇报

预评专家组组长、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讲话

王贵荣讲话。他在感谢学校热情接待后说,专家组通过网络和审阅报告,了解到学校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明显的成效,体现了重在建设的宗旨,值得肯定。他对预评工作作了说明。张义明就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作专题汇报。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在吕明、张义明、胡鸿晓等领导陪同下,巡视了健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馆、双创中心、食堂、图书馆、筹建中的校史馆、数字艺术馆等,考察了汉服研究室、创客工坊和实验室。

(审核:秦豫   核发:张建虎)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