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预评在即,同心协力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综合新闻

预评在即,同心协力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7 9:50:12浏览次数:92866 次

陕服新闻网讯(宣传部李敬全) 10月6日下午,我校在C1--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主题是“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校情教育学习交流会”。出席的领导有董事长吕明,校长张义明,执行校长姜寿山,副校长吕超、唐明晰、李宗领,工会主席刘明夫,校长助理张斌崇、吴俊林、罗文谦,各处室、学院负责人及教职工600多人参加。

我校在C1--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现场

吕明首先开宗明义说,今天是一个动员加学习培训会。主要议程一是回顾前六个月迎评工作,二是介绍基建装修工程,三是进行校情交流和知识培训。他说,10月8日开始,省上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预评。预评至关重要,大战在即,我们要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和最高分完成任务,为下旬教育部评估打下坚实基础。董事会站在高度上,有信心做好这件大事。他回顾说,经过几个月的突击,我们的基建工程及实验室等硬件,教学管理及质量等软件都取得重大的变化。面对省上预评,我们态度是低调从严,认真做好预评的各项准备工作。

董事长吕明作报告

体育馆建设的陕西建筑安装公司负责人曹新、设计装修公司负责人万川和华为销售中心负责人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及质量评估结果并形成共识:一是学校董事会、校务会及党委会对工程特别重视,并给予全力的支持保障;二是董事长吕明的创新思维和奋斗精神感动了工程队,产生了凝聚力;三是陕服精神鼓舞了工程队,加快了工程进度,保证了质量。

体育馆建设的陕西建筑安装公司负责人曹新发言

华为销售中心负责人发言

设计装修公司负责人万川发言

最后,吕明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现场培训,他用PPT形式演示了传统文化、陕服精神、评估指标和学校基本情况等。他演示第一部分是传统文化和陕服精神。具体内容为“继承传统文化,弘扬陕服精神;践行治学理念,塑造教育形象;融入陕服文化,共创美好明天”。第二部分是教学研究。其中包括智能时代、互联网促进教育的格局、教育教学创新、教师角色等。第三部分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状况。包括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他号召,不忘昨天,把握今天,放眼明天。他最后指出,全校教职工要正确对待这次预评工作,要把“三学习三教育三整顿三促进”贯穿到预评的每个环节,坚决打赢预评估这场硬仗。   

董事长吕明作报告


(审核:秦豫  核发:张建虎)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