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歌颂祖国、赞美党”迎国庆主题活动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歌颂祖国、赞美党”迎国庆主题活动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9/30 9:34:42浏览次数:11935 次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9月29日晚上8:00在F316教室开展“歌颂祖国、赞美党”迎国庆主题活动。参会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恩惠教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副教授及学院部分师生。

晚会在陈恩惠院长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随后,学生代表的献礼曲目接踵登场:配音秀《建党伟业》、朗诵《在烈火中永生》、话剧《安吴培训班》、朗诵《今日中国》,一系列的演出带领我们重温革命先烈的伟大与不屈,带领我们感受了伟大祖国一路走来的富强与不易,带领我们激发斗志昂首前行。

最后,时晓楠总支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此类活动要坚持下去,在寓教于乐中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和“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的斗志。紧接着,在两位领导以及庞理科老师和刘卫东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在深情悠扬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还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多元发展。在此,祝愿我们的祖国富强民主、繁荣昌盛!祝愿陕服的明天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