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学校召开与乾县人民政府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与乾县人民政府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9/20 11:24:05浏览次数:60586 次

陕服新闻网讯(宣传部魏怀菊)9月20日上午,我校在G教学区102室召开与乾县人民政府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乾县扶贫局局长邓月玲及扶贫企业代表,我校党委书记胡鸿晓,副校长吕超,工会主席刘明夫等出席,组织部、后勤处、餐饮中心等负责人参加。刘明夫主持会议。

吕超首先对乾县扶贫局领导及扶贫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扶贫工作是国家、省上的重点工程,我校全力以赴,深入一线进行贫困情况调查,把帮扶工作做实做好。我校之前对这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学校将一步步落实到位。

邓月玲对我校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后说,双方要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深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充分认识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齐心协力完成好。她表态,乾县扶贫企业在与陕服的合作过程中,尽心竭力,取得成效。

胡鸿晓讲话。他强调,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确定的一项全国性的、全党性的政治任务,是陕西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领导下实行的“双保工程”,我校义不容辞参与其中。他表态,我校与乾县结对开展的扶贫帮扶工作,尤其是消费扶贫项目,体现了我校政治站位,体现了我校对脱贫攻坚任务的认识、情感、态度,学校董事会、校务会、党委会、工会、后勤处以及餐饮中心非常重视,积极配合。他说,在乾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过问下,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了一大步,双方即将签订《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战略框架协议》。他再次强调学校后勤基建处、餐饮中心要站在完成政治任务的高度,站在心系贫困群众的情感角度,做实、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如数落实协议中提出的消费量,如实做好协议中包括的其它方面工作。他希望,借助消费扶贫这项工程项目,陕服与乾县扶贫局、扶贫企业要把产业链、服务链做实、做好,切切实实取得效果。

会上,吕超代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邓月玲代表乾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战略框架协议》。

推进会结束后,学校后勤基建处、餐饮中心负责人与乾县扶贫企业代表商谈具体合作事宜,达成合作协议。

我校在G区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与乾县人民政府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

党委书记胡鸿晓讲话

副校长吕超致欢迎词

工会主席刘明夫主持会议

学校与乾县人民政府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

乾县扶贫局局长邓月玲讲话

吕超代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邓月玲代表乾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战略框架协议》

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现场


(审核:秦豫    核发:张建虎)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