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 15:59:54浏览次数:16032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1月8日下午14:00在F508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时晓楠,副院长任晓丽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时晓楠针对关于我院党总支一年来的党内工作情况作了总结讲话,一年来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促使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艺术学院各党员干部在新冠疫情防护、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在此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完成学院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首先,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他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从思想解放程度、学习知识钻研业务精神、工作艺术性、做事创新意识等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针对学院班子进行了客观的评价。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素质普遍较高,工作能力强,具有改革创新意识,班子成员之间能够团结协作,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事业心,能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足之处,由于工作繁忙,与普通党员谈心的次数还不够多,深入基层了解实情不够深入仔细。个别领导干部缺少大局意识,缺乏组织纪律观念,责任意识有待加强。业务能力薄弱,经验主义严重存在。针对以上问题,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做了对应的整改措施说明,以消除隔阂,增进了解,形成共识。

其次,党总支委员、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姜璐等其他成员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一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切实符合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定的问题,针对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实施解决方案。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时晓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态度端正、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针对各位成员的发言党总支将建立台账,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希望班子成员要搞好团结、相互补台,履职尽责,抓好廉洁自律教育,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引领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办出特色,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剖析问题深刻实在,开展批评坦诚相待,对待问题虚心接受,真正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组织生活会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环节,也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在新的一年里更要多次组织类似活动,以提高党员党性严肃党内活动。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时晓楠讲话

任晓丽副院长发言

党总支委员、第一学生支部书记姜璐发言

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2020年1月11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