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成立党委宣讲团和大学生宣讲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综合新闻

我校成立党委宣讲团和大学生宣讲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9 20:50:26浏览次数:38433 次

陕服新闻网讯(记者李文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省委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通知,在我校掀起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我校党委发出专题通知,成立党委宣讲团和大学生宣讲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委宣讲团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专家组成,大学生宣讲团由学工部抽调15名学生组成。

党委宣讲团和大学生宣讲团要向全体师生,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着力构建陕西高质量教育体系,结合学校发展改革实际,向学校广大师生着力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方面的内容。

党委指出,要全面系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特别是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统筹抓好学校领导干部、广大师生学习,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以多种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

党委要求,在全校范围内持续深入、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宣传宣讲活动。

党委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阐述。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