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2020项目入驻答辩会顺利举行
综合新闻

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2020项目入驻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曲兴卫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1 14:51:59浏览次数:73444 次

陕服新闻网讯(创新创业学院供稿)10月20日下午,大学生孵化中心2020年申请入驻项目答辩会在艺术设计学院创客工坊举行。我校双创学院、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健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双创主管及导师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申报、初审和复审,共有20余个创业项目进入最终答辩环节。申请入驻的项目主要涵盖了文化传媒产品及服务、医疗健康服务、教育扶贫、幼教小教综合培养、互联网平台等领域。

本次答辩流程主要包括现场PPT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组通过答辩,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可行性分析、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团队建设、执行计划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在提问环节,评委们有针对性的对项目组进行提问,并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结束后,曲兴卫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及评委组进行了点评。他对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勇气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从用户痛点、市场需求、业务聚焦、执行落地的途径方法四点进行总结,希望创业者们放宽视野,考虑市场需求,把项目聚焦到一点并考虑到用户需求上去,鼓励各项目组同学尽快落地实施,将好的想法变成好的解决方案;好的数据支撑,产生好的落地实践。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