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
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9/17 18:00:00浏览次数:11029 次

9月17日下午15:00,信息工程学院在E1-4教室举办了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信工院2017级全体同学悉数参加,2018级、2019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甘霖主持,邀请信工院丁颖老师进行考研指导和经验分享。

大会伊始,甘霖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考研工作的实施意见》,通过政策讲解,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从专设考研自习室、开放实验室、添置学生考研物资、提供教师专业指导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最大便利,积极对考研同学进行鼓励。

丁颖老师做了考研指导与经验分享,为考研学生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明确自己为什么考研,她指出研究生的学习可以更全面地拓展个人素质、提升个人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和服务社会;第二,确定自己考研的学校和专业,考研同学要对自己的实力和准备状况有清晰的认知,对于报考院校的招生情况有准确的了解,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学校;第三,有计划有准备的进行备考,丁颖老师从考研的科目划分及题型入手,详细分析了研究生考试的模式以及各科备考课程的准备形式,进而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复习指导,小到细节规范,大到答题统筹,让考研同学受益匪浅。

最后,我院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考研成功的许世明、朱朝龙两位同学,通过视频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考后心得,他们为在座同学详细规划出备考复习线,并推荐了政治英语考试用书,同时提示考研同学应正确对待考研焦虑心理,寻找适当的方式自我调节。

学院十分重视对备考生的引导与鼓励,本次讲座对于备考生来说是战略和路线的指引,期待更多的信工学子今后在考研的道路上取得优异成绩,走向更高更广的平台!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