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凝心聚力 同心同行—教育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 同心同行—教育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作者:张蒙蒙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9/13 11:50:03浏览次数:37300 次

       陕服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蒙蒙)时值第36个教师节,9月8日,教育学院在实验楼五楼举办庆祝教师节茶话会。副院长拓梅梅,院长助理王改莉及辅导员、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茶话会由院长助理王改莉老师主持。

       茶话会上,副院长拓梅梅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她传达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致力于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激励广大教职员工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教师这个职业是人类社会最古老的职业之一,教师也常被尊称为先生、园丁、蜡烛、春蚕、慈母等等。教师是人类文化科学知识的继承者和传播者,是学生智力的开发者和个性的塑造者,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的工作关系到我国年轻一代身心发展的水平和民族素质提高的程度,影响着国家的兴衰存亡。我们责任重大,使命艰巨。为我们有幸从事这个职业、有幸成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之一而感到骄傲、自豪!

自1985年9月10日教师们迎来自己的第一个教师节以来,我们的老师们在中国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普遍尊敬,社会地位、经济地位也日益提高了。一分付出,一分收获,这是我们这个群体坚守三尺讲台、默默无私奉献、辛勤耕耘不辍、呕心沥血无悔换来的应得的荣誉和回报。
       爱国守法,是教师职业的基本要求;爱岗敬业,是教师职业的本质要求;为人师表,是教师职业的内在要求;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关爱学生,是师德的灵魂;终身学习,是教师专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们是教师,我们光荣!
       老师们,请在这里放飞我们人生的理想、扬起我们远航的风帆,让我们与成绵实外共同成长,不断壮大,让我们辉煌的事业在这里生根开花结果!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