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综合新闻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1 22:22:17浏览次数:59491 次

陕服新闻网讯(李文斌)2019年12月11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顾平、陕西省纺织协会会长田福海、执行会长王树钦、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家民等领导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董事长吕明博士、校长张义明、党委副书记吕超、服装学院执行院长徐彬、副院长贺俊莲与纺织界领导就服装产业的发展展开交流。

会议现场

高勇讲话

顾平讲话

会谈中,董事长吕明博士对高勇等中省协会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高勇等领导对董事长吕明博士的创业精神、事业成就表示钦佩。交流期间,一同观看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的宣传片。高勇对我校服装专业在教学方面的成就表示认可,他建议从打造西北地区服装高地、打造西北地区时尚中心着手,继续加强人才培养的建设工作。顾平建议我校进一步做好产教融合、联合地方政府和企业,做好承接东部产业西移准备工作,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做好人才培养与储备,为地方行业的发展和企业输送更多的创新型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吕明讲话

会见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校的季羡林国学院、数字艺术馆、国学传统文化中心、图书馆,对我校在硬件建设、内涵建设和环境育人方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高勇等人被艺术馆高科技与艺术、文化相融合的创新、创意所吸引,并表示赞叹。随后一行人有重点的参观了服装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的实验室,对服装学院的3D人体测量仪、3D贵金属打印机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在服务教学方面的作用予以肯定。

此次活动通过与服装纺织联合会的深层次的交流,使纺织联合会对于我校的人才培养、办学精神、文化传承、办学特色、办学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我校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提升我校为地方和行业服务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观季羡林国学院

参观数字艺术馆

参观图书馆

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

参观服装学院实验室

审核:秦风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