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在我校召开关于任命温锋同志为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干部大会
综合新闻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在我校召开关于任命温锋同志为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干部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0 23:58:12浏览次数:65754 次

本网讯12月10日下午,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党委书记任免决定。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省委有关文件,省委教育工委董小龙书记主持大会,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吕元出席大会。

会上,张清处长宣读省委和省教育工委任免文件:任命温锋同志为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省督导专员;免去胡鸿晓同志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省督导专员职务,退休。

王秉琦讲话

董小龙讲话

张清宣读省委和省教育工委任免文件

吕元出席大会

胡鸿晓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省教育工委的决定。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陕服工作的经历,感谢省委、委厅领导对自己工作的指导,感谢学校董事长吕明及其他领导对党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衷心祝愿学校在新的党委班子领导下,有更加辉煌的发展。

温锋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省教育工委的任命决定,感谢上级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培养。表示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与学校各位领导团结一心,严以律己,无私奉献,与师生一起,努力推动陕服党建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吕明董事长表态发言,他代表校董事会和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对省委省政府、委厅领导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汇报了陕服25年的艰苦创业历程及取得的办学成就。深感学校的发展壮大都受惠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受惠于上级主管部门在大力支持。他充分肯定了胡鸿晓同志在担任党委书记期间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真诚希望他继续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同时,对温锋同志就任校党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董事会将全力支持党委书记的工作,希望温书记全面熟悉情况,尽快融入陕服,并把陕西科技大学党建、思政工作方面的经验带到陕服,推动陕服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温锋发言

吕明发言

胡鸿晓发言

王秉琦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胡鸿晓、温锋两位同志和吕明董事长的表态发言表示赞同。他讲到,省委省政府对民办高校的党建工作非常重视,结合中央精神,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加强和改进民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文件,对如何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及正确处理董事会、校委会和党委会的关系都有具体要求。他肯定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多年来的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胡鸿晓同志的工作是满意的,他简要介绍了温锋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并对今后履职尽责提出了希望。他还高度赞扬了陕服的校园环境和硬件设施建设成就。

王秉琦就陕服的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三是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全面规划,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董小龙书记就学习领会王秉琦副部长讲话精神向学校提出了具体要求。

干部大会结束后,王秉琦、董小龙一行参观了学校季羡林国学院、数字艺术馆和新建图书馆、体育馆。

全体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

参观季羡林国学院

参观数字艺术馆

参观校园

参观体育馆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记者:李敬全

审核:秦风

核发:魏怀菊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