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议
媒体报道

我校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9/17 14:46:12浏览次数:69427 次

陕服新闻网讯(宣传部魏怀菊)9月17日上午,我校在G区教学楼102室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胡鸿晓,执行校长姜寿山,顾问张君安,副校长吕超、温小郑、李宗领,校长助理张斌崇,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评估办等负责人参加。姜寿山主持会议。

姜寿山首先指出,我校进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要加快各项工作的进展。第一,要继续加快推进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建设;第二要全面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三学习三教育三整顿三促进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第三,要抓好课堂教学工作。

张君安对评估期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迎评工作指挥部”。张义明任总指挥,姜寿山任执行总指挥,张君安、李宗领、吴俊林任副总指挥;胡鸿晓任总督察,温小郑任副总督察;成立由张斌崇负责的专家工作接待组,吕超、吴俊林负责的专家考察路线组,王捍政、刘继兵负责的专家与师生座谈会组,罗文谦负责的课堂教学质量组,李宗领负责的专家外出工作组,吴俊林负责材料组,姜寿山负责的专家访谈组,吕超负责的校园保障组,李宗领负责的联络员组,严建会负责的宣传报道组等共10个工作组。张君安将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责任到人,扎实开展,保证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最后,姜寿山再次要求评估期间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明确责任,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一切准备。

评估推进会1.jpg

我校在G区教学楼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议


(审核:秦豫   核发:张建虎)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