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情系职工冷暖,重视人文关怀
媒体报道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情系职工冷暖,重视人文关怀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7/7 18:43:33浏览次数:21768 次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情系职工冷暖,重视人文关怀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6-29 11:40:32


[摘要]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是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工会是“职工之家”。学校非常重视教职工,重视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始终把近千名教职工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是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工会是“职工之家”。学校非常重视教职工,重视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始终把近千名教职工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

2019年以来,学校结合迎评促建工作需要,给所有在编教职工发放了时尚的西式春秋工装和冬季工装,教工统一着装,成了陕服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力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及关爱教职工活动,春节、端午、中秋、教师节,学校都会给教职工发放过节礼品和慰问金。学校坚持补贴教职工食堂。学校每年都专门为教职工做健康体检。学校还新上一批智能净水、热水设备,保证师生饮水安全。

学校对帮扶困难职工工作也高度重视。除了生活、工作上对他们给予一定照顾,每年都对他们给予1000元资助,去年有21名困难职工获得生活补助。

学校还比较重视人文关怀,学校规定,教职工直系亲属去世,学校送礼金1000元,以表慰问。每一位教职工生日都会收到学校赠送的生日蛋糕。学校还组织给老教授们集体过生日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高度重视师生身体健康,防控措施从严从细从紧,及时给教职工按需发放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物品。

学校重视职工、关怀职工,员工们看到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组织温暖,起到了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共克时艰的作用。

编辑:张梦洁         供稿:李文斌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