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开学第一天掠影
头条新闻

开学第一天掠影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9/15 10:01:53浏览次数:12835 次

        陕服新闻网讯(记者李文斌)9月14日是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第一天,陕服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学子满怀喜悦入学报到。校园里虽然比往日热闹许多,但秩序井然,不见忙乱情景,疫情防控也很到位。

        今年,我校像往年一样收费透明化,在显著位置公示收费标准,并为贫困学生开通绿色通道,保障贫困学生能够安心入学。

        晚上7:00,校长张义明、党委书记温锋、常务副校长李望国、副校长吴俊林、李宗领、温小郑、唐明晰带领党政办、学生处、招生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2020级本科辅导员深入宿舍楼看望新生。校领导首先向新生表示祝贺,祝贺他们成为光荣的大学生,然后详细询问学生的饮食、起居问题,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心态,尽快融入陕服大家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学习,不负青春,学到一身本领为祖国建设做贡献。校领导还叮嘱辅导员和宿管要像关心自己的亲人和孩子一样关心新同学,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一个舒心的生活环境。



审核:秦风

编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