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新闻网-我校举行2020年新教师培训结业典礼
头条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新教师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李文斌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8/27 18:30:48浏览次数:46591 次

陕服新闻网讯(记者李文斌)2020年8月26日上午九点,我校在B区208智慧教室举行新教师培训结业典礼。校长张义明教授出席结业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全体新教师、各二级学院领导、党政办领导、宣传部领导、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毕业典礼。人才办杨军诚主任担任主持人。

      典礼开始,三名新教师代表分享培训心得。新教师胡艳琼、王凯新、辅导员张业清依次作了精彩的发言。他们表示从事高等教育工作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服务陕服、服务学生,为学生授业解惑做学生的好老师、好朋友,他们倍感荣幸。他们一定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做好“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在陕服实现自己的理想追求和人生价值。他们表示要在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党委会领带下做好本职工作,尽快熟悉业务,尽快进入角色,勤学苦练、虚心请教、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学术水平,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他们表示,请学校领导放心,他们一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主动担当、主动学习、主动负责,以校为家,做学生的知心朋友,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

信息工程学院甘霖副院长作本院新教师教学实践活动总结,他对新教师的学习态度、认知水平、积极心态、工作作风表示认可,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尽快融入信工大家庭,与老教师一起奋斗,早日成为骨干。

人事处王捍政处长做新教师培训简要总结。他认为本次培训比较成功,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参培人员收获非常大,培训成果显著,所有人员考核合格,所有人员做了职业生涯规划,撰写了培训心得体会,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培训目的;二是培训特点突出,标准高、要求严、安排得当、形式多样、涵盖面广;三是培训内容丰富、目的明确、主题突出丰富;四是各负其责,得到了校领导、名教授和各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 他表示人事处以后会在教师培训方面更加重视,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培训水平,真正做到让每一个参训老师受益终身。

张义明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培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教师的进步成长表示祝贺。他对新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老师不断地学习学习再学习,不要把本次培训结束当成学习结束,而要认为是人生职业生涯的开始。他希望每一位新老师做好职业规划,处理好职业和个人生活关系。他叮嘱新教师:陕服是你们第一个工作岗位,一定要珍惜难得的机会,站高看远,谋深想透。他认为包容、信心和定力非常重要。他提醒大家要教书更要育人,要牢记身正为范、学高为师,要修身正己,不断完善自己。他要求学校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青年教师,关心他们的生活和成长,解决他们的困难,对待新教师要像子女和亲人一样。同时,他希望青年教师在遇到困难和不公平的时候能够按规矩来,通过正常渠道向职能部门反映意见和建议。最后,他还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尽快成为陕服的一份子,在工作岗位上成才,成为栋梁之材。

新教师培训结业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秦风

核发:李文斌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新闻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