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我馆参加图工委流通阅览研讨会
信息动态

我馆参加图工委流通阅览研讨会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7/2 16:41:58浏览次数:11958 次

6月28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流通阅览服务专题研讨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二层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高校图书馆界同仁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会议为期一天,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工作组组长强自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王燕平馆长、惠雪萍副馆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强自力和惠雪萍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的研讨会。我校图书馆馆长助理蒲伟华带着他的报告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高校图书馆的12位业务馆员围绕“流通阅览服务”这一话题,分别就各校图书馆“流通部门职责范围、岗位设置、人力资源配置、开放时间及排班模式、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实的汇报。蒲伟华同志的报告主题为“以勤工俭学学生为主体,开创我馆读者服务工作新格局”,他从图书馆人员配备情况、岗位设置情况、勤工俭学学生的服务模式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蒲老师的报告赢得了交大图书馆强馆长和西建大王馆长的肯定和高度赞扬,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对如何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流通阅览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专题研讨会,不仅增进了我校图书馆与其他高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同时对提升图书馆一线馆员的流通阅览服务能力,改进传统流通阅览服务方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馆将在今后的读者服务工作中继续探索服务方式,为图书馆工作续写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图书馆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