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图书馆参加陕西省图工委第六届乒乓球比赛
信息动态

图书馆参加陕西省图工委第六届乒乓球比赛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5/21 16:59:26浏览次数:12267 次

   由陕西高校图工委主办、西安欧亚学院图书馆和体育中心承办的第六届“超星杯”乒乓球比赛(B组)于2019年5月18日在西安欧亚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2个代表队报名参加团体赛。我馆积极选派队员,由张晓萨馆长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5月18日8:30,开幕式由陕西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委员、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南欢馆长主持。陕西高校图工委副主任、西安欧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罗征,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谢柯分别致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赛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我馆四名选手分别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图书馆、西安外事学院图书馆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是我馆的同志依然发扬了顽强拼搏的陕服精神,“不怕对手悍,就怕自己颤”。通过第一阶段比赛,产生了团体赛前八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我馆有幸挤进八强,进行下一轮的角逐。在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中,决出了团体赛的名次。最终我馆取得了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不仅加深了我馆与陕西省各高校图书馆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而且在运动场上展现了我们图书馆人勇于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据悉,自2009年陕西高校图工委举办首届“超星杯”乒乓球比赛以来,乒乓球羽毛球、A组(公办本科)B组(高职高专和民办院校)交替举行,一年一度的体育比赛为陕西省高校图书馆同仁搭建了互相切磋、交流学习的平台。

image.png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图书馆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