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读书月活动之考研专题讲座
信息动态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读书月活动之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5/21 16:41:57浏览次数:11565 次

为帮助我校16级本科学生明确“如何确定考研方向”、“如何高效率考研”以及“如何规划考研后复习方法”,由图书馆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协办、起点考研网支持举办的“考研全程规划”公益讲座于5月16日晚在我校C1-2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讲座由图书馆馆长助理蒲伟华老师主持,起点考研网的数学辅导名师潘鑫老师主讲。晚上19:20,C1-2教室座无虚席,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二百余名16级本科学生提前来聆听考研全程规划讲座,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考研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潘鑫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考研辅导经验,从专业院校的选择、命题老师的思路、规律以及复习时间和具体学习方案展开讲解。分别对考研政治、英语和数学的题型进行了详尽的剖析,并从如何全面复习给学生从具体的方法上进行了指导,特别对于考研最新形势分析、考研初试高分策略、考研学习方法规划、考研复试通过策略等给我校学生好多建议。


蒲伟华老师在讲座结束后结合主讲嘉宾的讲座内容谈了自己听完讲座后的感受,并就今晚的讲座内容提了几个问题,并让学生和主讲老师展开了有奖答疑互动,此举有效的调动了全体学生的积极性,有数十名学生针对主讲老师讲的复习技巧和策略提出了各种问题,在得到满意回答后也收获了由起点考研网提供的小礼品。

此项活动为我校16级本科学生的考研吹响了集结号,图书馆提前预祝我校学子在2020年的考研中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图书馆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