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持续化推进 ——图书馆召开四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动态

高质量发展、持续化推进 ——图书馆召开四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5/5 9:00:42浏览次数:1891 次

高质量发展、持续化推进

——图书馆四月份工作总结

近日,图书馆组织召开了四月份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馆长蒲伟华主持,副馆长安小羽、读者服务部主任刘艳妮及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蒲老师对图书馆四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主要内容包括:第一,图书馆成功举办了我校第十三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并积极开展读者满意度调研、考研讲座等,推进读书月系列活动高效运行,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参与人数比往年有大幅度提升,举办的活动精彩丰呈、卓有成效;第二,结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要求,对全体馆员进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馆员工作素质;第三:结合学校开展的新媒体大赛,图书馆宣传工作稳步推进,对外树立了陕服图书馆良好形象,对内部的工作也起到良好的促进;第四:资源建设持续发力,图书馆投入更多了精力,不断丰富馆藏实体资源和数字资源的建设,满足师生的学习科研需求。

针对近期工作,蒲老师提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全体馆员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二是重点解决图书馆占座问题,努力为师生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三是要持续做好图书馆接待工作,大力宣传图书馆的特色和亮点。

蒲老师指出,在进行工作总结时,要根据学校目标考核制,尽可能把工作量化。工作总结不是形式,而是符合学校对于教师进行绩效考核要求的良好举措,每位馆员的工作总结必须是经过量化且求真务实的,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水平。

安小羽副馆长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她强调,“安全重于一切”,最近气温炎热,是火灾发生的高峰期,所有老师必须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加强馆内巡查,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她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每位馆员都认真梳理回顾了四月份的工作内容,总结中既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有存在的问题。大家针对各种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群策群力,互相交流学习,显示出了各位馆员对于工作具有极大地积极性。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高质量发展是在阶段性、持续化推进的工作中一点一滴完成的。此次总结会的召开,让全体馆员意识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参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不断完善,与时俱进,根据师生读者的需要,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和目标,努力把图书馆工作做到最好,使图书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能够尽一份力,成为全校师生最喜欢来的、汲取知识和力量的学习场所。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图书馆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