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图书馆-图书馆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动态

图书馆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4/20 0:00:00浏览次数:2456 次

      为更好地了解广大教职工对图书馆资源、服务的使用及需求情况,全面收集教学单位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第十四届读书月活动”到来之际,图书馆副馆长蒲伟华、安小羽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对 我校所有教学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活动以座谈会形式进行,通过与各院系领导、骨干教师、学生主管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访谈与交流,听取他们对图书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与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学院领导及教师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建议主要集中在加强专业相关资源建设、各学院专用图书资料室建设、教师参与图书采访、开展学术讲座以及图书更新率、学生占座问题等方面。针对各二级学院提出的建议,蒲老师表示将结合学校的发展、评估的需求以及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做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满足师生教学、科研和学习的需求。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通过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图书馆与各二级学院的距离,给图书馆开展“嵌入式“服务拓宽了道路。调研过程中我们了解了各二级学院的专业发展、教育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动态,征询到了建设性意见,明确了图书馆的下一步工作目标,为图书馆资源建设、改进服务提供了新思路,增强了二级学院与图书馆共建的意识,有效的推动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的开展,使图书馆真正成为学校文献信息资源中心、重要的文献保障基地中心,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走访院系”活动让更多学院师生参与到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服务中来,让图书馆清楚自身的短板该如何补齐,为我馆进一步优化资源建设提供丰富的动力源泉。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做好文献信息资源的保障服务,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图书馆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