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39期党课第二讲学习
新闻动态

第39期党课第二讲学习

作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5/30 17:59:45浏览次数:3766 次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24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第39期党课第二讲学习---我们走在大路上。

本次党课集中观看了优秀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教育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观看学习视频后,师子浩、刘阳繁、焦玉静等同学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学习感悟。

师子浩同学分享到:“我是一个喜欢上进,不甘落后的人,从童年到高中时期的生活经历让我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集体和光荣组织,我希望我的思想在党课的洗礼后能有新的提高。”

刘阳繁同学说:“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党,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期望加入这样的组织并为之奋斗终身。”

焦玉静同学分享到:“我觉得一个人独善其身是不行的,还应该积极的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他人,不仅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还要爱护关心周边的人,用自己的行为去带动、感染大家。”

最后王蒙老师总结发言:“入党不仅要体现在思想层面,更要落实到行动中,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长久坚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自己,以初心敬党心,以誓言敬理想。”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勤学善思,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