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信工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动态

信工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5/26 20:34:11浏览次数:3308 次

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4-25日在教学楼C、D区指定教室开展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14组,覆盖学生210人,成立了以执行院长甘霖为主任、副院长党小娟为副主任、各系主任为委员的答辩委员会,各答辩评审小组组长、教师,答辩秘书共计56人。

本次答辩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生自述、演示设计作品、评审组教师提问、学生回答、评委评议评分等程序进行。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对自己的论文进行论述,并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有的同学还向答辩老师展示了自己的设计作品、图纸、系统,以更为直观的方式向答辩老师进行成果展示。

 

(计算机科学系答辩1组)

 

(计算机科学系答辩2组)

(计算机科学系答辩3组)

(计算机科学系答辩4组)

(计算机科学系答辩5组)

(计算机科学系答辩6组)

(工程造价专业答辩1组)

(工程造价专业答辩2组)

(电子信息系答辩1组)

(电子信息系答辩2组)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答辩1组)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答辩2组)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答辩3组) 

经过两天答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工程造价、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六个专业的202名同学依据学院的安排分成14组完成了答辩。

论文答辩过程中,答辩小组评审教师认真负责,提问环节张弛有度,学生答辩有理有据,答辩现场秩序良好。评委们就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改正要求。同学们对修改要求现场进行详细记录。

答辩会开始,学院集中所有指导老师和答辩秘书召开了毕业答辩工作准备会议,教学副院长党小娟对此次答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评委们的悉心指导和答辩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