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文明校园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轩辕杯”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5/22 0:00:00浏览次数:5035 次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轩辕杯选拔赛在陕西省黄陵县成功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杨娟、宋莎老师指导的“魔塔宇宙队”荣获二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作为三创赛校级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并大力组织赛事,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今年我校共有5支团队在三创赛系统报名并提交作品,学院依托市场营销专业优势充分挖掘资源,组织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充分打磨参赛作品,经过校级初赛、终极赛的选拔,确定1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陕西赛区省级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重点支持项目,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已经成为国家级一类大赛。

本次大赛为我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同学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共享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推动大学生创业的信心。学校将以“三创赛”为基础,加大对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和支持,争取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