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中心组学习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3/16 0:00:00浏览次数:10428 次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师生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王军周主持会议。

王军周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中纪委二十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王军周指出,今天安排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

王军周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首先,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当前,全校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其次,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竭尽全力做好工作。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深入一线、深入师生,积极主动解决师生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评建攻坚工作,恪尽职守,奋发有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进,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助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最后,王军周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规范开展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提出具体要求。

在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伍建成代表校党委通报了2022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情况。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