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宣传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3/5/15 0:00:00浏览次数:4482 次

育苗先育根,育人先育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信息工程学院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青年大学生特点,以学生党员和学生团员为重点,以“勤学善思,奋楫者先”学风建设活动为契机,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着力弘扬革命文化,让青年学子感悟红色文化魅力。

本次学习形式丰富多样。 大数据技术210102班于5月4日晚7点在G214举办了“四史”知识竞赛,工程造价2101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101班、综合多专业2101班等主办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竞赛。竞赛内容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展开,涵盖党史、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校史校情等。 还有班级利用 三会一课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利用学团活动组织学团干部集体学习和利用班会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 开展学习。

“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大学生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真正将自己的命运和国家的发展结合在一起,为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