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返回主站
宣传动态

我校在第二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4/18 0:00:00浏览次数:4475 次

为全面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法治观念,提升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主动性,4月8日、15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国家安全厅共同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复赛、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刘继兵助理亲自指挥,学生处(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第二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共95所高校参赛,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刘财、魏梦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白潇,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刘瑞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成绩为全省第九名,荣获省级优秀奖。

“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是全省教育系统实现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的重要方式。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通过普法宣传、安全教育等多种形式,全面提高我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普及率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全校形成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维护的良好氛围,让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