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高职学院-观影“学习强国”,争做时代新人
新闻动态

观影“学习强国”,争做时代新人

作者:正言来源:高职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 15:37:24浏览次数:41507 次

                         ——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

为了严格贯彻落实“看学习强国专题视频,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学风建设月活动,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高职学院直属党支部、团总支在10月15日晚自习期间组织全院辅导员和学生观看了学习强国专题视频《中国有故事》。

视频中的青年,在父母眼中是长不大的孩子,打游戏,叫外卖,等着过年拿压岁钱。当疫情突然降临,他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关键时候,能站出来,敢扛责任。面对疫情,各行各业的年轻人冲向抗疫最前线,成为这场全民战疫中最亮眼的青春力量。

每一代人的青春都有不一样的颜色,不变的是,他们都会在社会期盼时扛起责任,成为国家的脊梁。短片通过一个个感人的画面,为所有同学树立了榜样。

据统计,高职学院14个班级667名同学全部参与此次集中观影学习活动,做到了全院参与、人人学习的良好开局。

通过此次观影专题学习,学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他们将始终保持不断攻坚克难的心态,并带着一份“自找苦吃”的心态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向前!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高职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