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快乐运动,活力职运 ——健康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新闻动态

快乐运动,活力职运 ——健康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侯雯倩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5/13 0:00:00浏览次数:8167 次

       为丰富我院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健康学院于2023年5月12日下午在教学楼A区大厅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内容包括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学院负责人宣布比赛开始、按活动流程进行比赛、宣布比赛结果、颁奖并合影留念五个流程。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主要有抢板凳、趣味保龄球、踩气球、企鹅漫步等。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教师们欢聚一堂,热情参与,共同分享运动带来的欢乐,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趣味运动竞技是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沟通、加强联系、增强团队凝聚力,以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的方式之一。通过趣味运动会鼓励教职工锻炼身体,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精神,使我院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