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党支部开展“同入党申请人谈话”活动
新闻动态

健康学院党支部开展“同入党申请人谈话”活动

作者:张涵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1/11/5 0:00:00浏览次数:10829 次

2021年11月5日9时,健康学院党支部对第36期党课培训班入党申请人进行了谈话活动,党支部副书记耿鹏飞、李月月和张涵老师以及15名入党申请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谈话旨在深入了解健康学院党支部入党申请人思想动态,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思想引领,把好“党员发展工作”第一道关,引导广大青年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谈话围绕入党申请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他们的入党动机、学习生活情况、大学生生涯规划等主题展开,以谈话为主、鼓励为辅的方式,对我院入党申请人进行了分组谈话。

在谈话过程中,本次申请入党的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较为清楚,同时,他们也主动向组织反映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近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他们谈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身影让人动容,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入党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自己一生去追求的政治信仰。相信通过这次谈话,各位同志会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理论水平,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