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与交通学院共同举办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新闻动态

健康学院与交通学院共同举办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 0:00:00浏览次数:13128 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健康阳光的校园氛围。2021年10月21日下午2点30分,在健康学院与交通学院心理老师李月月、舒浪的带领下,21级新生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在A207智慧教室参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此外,学院特别邀请了陕西中医药大学杨慧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杨老师首先以让每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自我介绍作为开场,让所有学生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接着同学们通过“大风吹”、“我和你一样”、“爱在指尖”、“生命线”等活动内容感受轻松愉悦的同时,更好地体验着积极情绪在生活中的表现形式,也在慢慢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团体情境中,观察别人,洞察自己,相互鼓励,共同进步。

心理健康可以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品质,可以促进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更好地掌握和吸收知识,不停的完善自己、锻炼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结束后,健康学院和交通学院的心理委员与心理信息员纷纷表示:要把这种乐观的、积极的、向上的团体活动,延伸到各个班级以及各个宿舍里面,让大家形成一种积极向上友好的生活、学习状态,共同创造陕服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