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健康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新闻动态

健康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作者:张涵来源: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1/10/9 0:00:00浏览次数:12600 次

为切实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立志成才,学院于2021年10月9日在B201会议室举行了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耿鹏飞老师主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罗杜娟、教学秘书董林娟、各系主任及辅导员代表参加。

15点30分评选会议开始,首先由学工办主任耿鹏飞解读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定的相关文件精神及评选办法。接着参加评选的5名国家奖学金申请人依次汇报,重点阐述自己本学年在思想、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

汇报结束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在汇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给予了具体指导。罗院长就同学们对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阶段性、系统性的总结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参评的同学胜不骄,败不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榜样表率作用,激励全院学生向他们学习,使健康学院的学风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召开由罗杜娟副院长为组长的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会议,会议围绕参加本学年国家奖学金的申请人在思想、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展开了讨论,最终根据这5名同学的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评选出2名候选人经公示后上报学校。

此次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从组织到评审过程认真严格规范,体现了公平、公正、民主、透明的原则,评选结果真实有效。学院全体学生要以国家奖学金评选的标准为动力,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争先创优,全面发展,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

本次评审活动不仅为学院优秀学生提供了风采展示的平台,更强化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学习榜样,引导学生向优秀学生看齐,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承担起青年新时代的社会责任,积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健康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