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育学院-丰富自己完善自我,教育学院召开18级本科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学院新闻 School News
新闻动态

丰富自己完善自我,教育学院召开18级本科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 15:54:58浏览次数:9082 次

2019年10月10日晚7:30分,“教育学院18级本科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如期举行,副院长拓梅梅副教授、办公室主任王华东老师、学前教育系主任温馥榕老师、小学教育系主任张杰老师、学生主管葛林艳老师、实验室主任王冰老师和部分专业指导老师以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1801020304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王改莉老师主持。  

会议上副院长拓梅梅老师首先对此次见习工作做了总体要求,一是要求所有见习指导老师要深入见习园所,及时了解和解答学生见习过程中的所疑所惑,要对学生进行见习指导,也要关心学生在园所的生活,同时见习结束后更要给学生做好见习鉴定和见习报告书写等指导工作,最终确保此次见习达到预期效果。二是要求所有学生服从见习园所和指导老师的安排,认真完成见习任务。在见习过程中要遵守园所规章制度,尽快转化角色。以幼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要运用在学校所学理论知识去指导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见习。

其次,系主任温馥榕老师强调了本次见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两周的见习中以熟悉幼儿园一日工作为核心,能将课堂所学的知识很好地运用到教学活动中,从见习中了解自己的不足,以便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理论学习。同时要在见习中培养尊重幼儿、热爱幼儿的良好习惯,从而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教师观。

最后,实验室主任王冰老师给所有同学做了见习工作具体安排,并对见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和幼儿园见习注意事项提出详细的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使得同学们对未知的见习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见习的意义,而且使他们更加清楚见习时的注意事项,还强化了安全意识。使同学们能怀着期待和学习的心态来迎接这次挑战,是他们学习生涯的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通过这次见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对见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为见习活动的开展树立了目标。相信同学们能在见习期间不断完善提升自己,使接下来的学习更加具有目的性。


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教育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