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1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学子视野
学子风采

2021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作者:席悦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9/26 0:00:00浏览次数:13905 次

9月25日下午,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在B208教室集体观看了《2021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网络直播讲座。

讲座上,奥运健儿们讲诉了一个个关于青春、勇气和理想的故事:那是中国体育的薪火相传,以自信和自强标注国家发展进步的新刻度;那是初心滚烫的敢打敢拼,以永远向上、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在拼搏历程中砥砺前行,让青春在接续奋斗中绽放光芒;那是久弥新的奥运精神,“没什么不可能”!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观看,同学们每个人心里都有着不同的感受,有人表示:“不管怎样,我们也要学习这种奥运精神,这种吃苦精神。只有这样,将来才能更好的报效国家,更好的报答社会!奥运精神永存!”也有人表示:“通过此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让我们大学生明白我们要做“做乘风破浪扛重任的‘弄潮儿’,摘拼搏奋进之‘金’,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一代代中国运动员用自身的拼搏激励着国人,也激励着我们持续成长,爱国主义、顽强拼搏、永不放弃,这些宝贵品质始终在传承发扬。奥运精神是世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宝库,我辈追梦人应当学习奥运精神,沉淀精神,发扬奥运精神。“凿井者始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我辈不能只喊着廉价的口号,更应将精神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成为新时代青年人,为祖国建设发光发热。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 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