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抗疫情 当先锋 ——经管学院学生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抗疫情 当先锋 ——经管学院学生在抗击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郭亭亭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3 0:00:00浏览次数:13135 次

在伟大“抗疫精神”的感召下,经济管理学院学院的党员、学生干部,自愿组建先锋岗并表示他们“愿意随时听从组织安排,以不畏惧的姿态,召即来,来能战”。经管学院党员、学生干部先锋岗,分别为东门执勤站岗4人,校园巡逻8人。总共4个班次,每个班次四小时一轮换。

2021年1月2日在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东门校门口,值班党员、学生干部协助门岗工作人员,担当起校园疫情防护“守门员”,全面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的排查和信息核实工作,配合做好体温测量、行程码及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另外校园巡逻同学按照全员、全覆盖、全天候、全地段一四全”工作原则,实现实现师生校园区、宿舍区“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巡逻保护校园安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下午两点左右学校开展第十轮核酸检测,我们先锋岗同学前往现场协助老师维持现场秩序,核酸结束后继续进行校园巡逻。“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并肩作战,才能击退疫情”。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学生干部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战争中去,展现了当代党员青年的风采和精神风貌,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党员、学生干部先锋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贵,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一定能够打赢!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 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