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燕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7/9 0:00:00浏览次数:12081 次

7月8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党组织统一安排部署,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在B209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联系经管学院的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罗文谦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来燕主持。

李玉玫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教工党员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七个一”主题系列活动工作:一次诵读歌颂党,一次宣讲了解党,一部电影回顾党,一支红歌献给党,一次外出跟随党,一个岗位服务党,一面旗帜面向党。来燕代表教工党支部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汇报了教工党员以教学和科研为平台开展的课程思政工作。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同志汇报了自己认真学习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汇报了自己与党总支委员之间、党员之间,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情况,对照要求,盘点检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罗文谦同志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此次活动组织周密、每个党员准备充分,是一次成功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其次,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谈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体会。再次,他希望每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把经济管理学院建设好,把自己的作用和人生价值发挥好,为实现幸福大学的目标共同奋斗。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