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卓越班开班仪式
教学成果
教学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卓越班开班仪式

作者:郭亭亭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 0:00:00浏览次数:11489 次

10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卓越班开班仪式在B209智慧教室举行。吴俊林副校长、教务处付向艳副处长应邀出席,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卓越班的全体同学参加开班仪式。韩燕雄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吴俊林副校长对经济管理学院卓越班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第四次工业革命风起云涌,高端人才竞争激烈,人才竞争成为决定国运的关键。追求卓越、超越卓越,以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条件保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树立远大的爱国主义理想抱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志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第二,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和实践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母校;第三,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不断提高自身的各项素质和创新意识,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教师代表李彩彩老师希望同学们学会规划,学会珍惜,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育人工作中。卓越班班主任陈力军老师希望同学们“进了卓越班,就要追求卓越”。她表示将会全身心投入到班级管理,时刻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坚信会办好卓越班。学生代表王萌、杨潇雨做了表态发言。陈力军老师带领卓越班50名同学进行了宣誓。

韩院长最后强调,经济管理学院有信心、有能力办好卓越班,学院将通过不断地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大教学资源投入力度,以导师制和项目制推动人才培养工作改革,保证卓越班培养质量。他希望卓越班的同学们珍惜平台,在完成专业学习的基础上,以研究生升学和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以强化英语和高等数学学习为突破口,奋发图强,追求卓越,实现人生理想。

(经济管理学院 郭亭亭 宣)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