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校检查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新闻动态

学校检查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赵文华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4/18 15:01:16浏览次数:3227 次

4月17日上午,教务处时晓楠副处长、评建办刘学艺主任带领学校检查组成员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我院执行院长韩燕雄、副院长来燕及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来燕从教学秩序、随堂听课、教学档案检查评价、实验教学检查、教学研讨活动、学业预警及2023届预毕业生学业排查、召开教师及学生座谈会、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台账等9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时晓楠对检查工作进行分工。检查组成员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各项资料检查结束后,逐项给予反馈。时晓楠对我院工作表示肯定,第一,领导重视,工作开展扎实。第二,根据安排,对标对表。第三,汇报内容丰富,有针对性。第四建立了评估整改台账。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课程思政三进原则,进课标、进教案、进课堂。第二继续加强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第三不断优化期末考核方式。

韩燕雄感谢检查组的细致工作及提出的建议,表示我院将根据检查组的建议,落实相关整改工作。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把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扎扎实实做好评建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经济管理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