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预评专家对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建设进行预评估工作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动态

预评专家对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建设进行预评估工作

作者: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8 19:03:10浏览次数:9497 次

10月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本科专业预评估的现场评估。专家组成员共计5位,莅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院本科专业现场预评估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时晓楠给专家做汇报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恩惠,党委书记、副院长时晓楠,实验员任玉琢,讲解员任晓丽,接待员鲁莹,王霄,新闻报道组张晓,环境艺术系教师曲朝晖,谢宏,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师纪庆楠,马丁丁,徐姣,接待了专家组成员及学校的领导。

专家组首先是听取汇报环节,汇报环节由党委书记、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时晓楠进行汇报:关于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概况、特色专业、实验室建设等内容。随后,专家组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3D打印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文化创新实验室、数字制作实验室、雕塑实验室、摄影实验室、印后制作实验室、黑陶研究所、剪纸工作室、书法实验室等实验、实训场所。在参观人工智能与文化创新实验室时,详细的听取了唐明晰教授的生动讲解,专家组成员们当看到古丝绸之路的资料时,表示这是我陕西的文化积淀,一定要重视并多次询问其概况。专家组成员们参观完实验室后,对我院丰富的实验设备和良好的实验条件,表示赞许,并与实验室专职管理教师交流了实验内容与实验管理的相关内容。

评估专家参观人工智能与创新实验室(一)

评估专家参观人工智能与文化创新实验室(二)

评估专家参观人工智能与文化创新实验室(三)

评估专家参观人工智能与文化创新实验室(四)

评估专家参观剪纸实验室

评估专家参观3D打印实验室

评估专家听取实验员的讲解

经过了一上午紧张有序的预评估接待工作。专家组们认真负责的工作状态、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细致深入的工作态度,给艺术设计学院的教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指导课。此次预评估工作,是学院各专业建设的大体检,是为艺术设计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进行把脉,具有战略意义,真正体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20字方针和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艺术设计学院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