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返回主站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招生信息网-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作者:来源: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21/7/25 16:12:13浏览次数:17084 次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熟悉当今多媒体信息发展时代特征,了解多媒体设计发展方向,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较高的艺术修养,掌握计算机设计理论与技能,并能将传统的设计手段与现代多媒体技术相结合,具有创新设计思维、系统专业理论、实践操作能力。能在大众传媒、广告设计、企业形象设计、音乐、美术、戏剧、影视等领域从事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二、课程设置

专业核心课程包括:flash动画制作、摄像DV制作、网络广告设计、后期特效合成、非线性编辑、网页设计制作。


三、实验室及实践条件

校内实验场所:本专业设立了实训一体化的专业实训室,包括摄影棚、录音棚、二维动画实训室、三维动画实训室、及大型演播室、录播室在内在的实践场所,供学生进行课堂实训。毕业设计,

校外实训基地:我校学生在咸阳电视台、《咸阳日报》、西安三元数字媒体有限公司、西安新视界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西安蓝美数字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等校外实训基地和相关企业实践,在实习中提高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和独立工作的能力。


四、就业前景

以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为主线,根据本专业培养要求及适应社会与区域经济发展需要,毕业生面向广播电视部门、平面动画企业、影视后期合成企业、网页设计公司、广告公司、大众传媒等领域从事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与制作等相关工作。 


五、毕业条件

具有正式学籍、修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教学内容、成绩合格,并取得学校规定的相应证书,准予毕业。


版权所有 ©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 招生信息网

校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文路1号 | 邮编:712046

招生咨询电话:029-38114101 38114102  陕ICP备08004745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